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高爾基早早地起了床,走到陽台邊,伸伸懶腰,突然,一個影子在搖晃,咦,不就是那個小男孩嗎?高爾基衝下樓喊道:“孩子,我在這兒。”男孩子急忙跑了過來。高爾基問:“孩子,你為什麼時候不接我的膠捲?”男孩回答到:“高爾基先生,我浪費了你寶貴的時間,失信了,不好意思。”高爾基微笑地說:“孩子,你為什麼不當天回來?男孩子解釋道:“先生,我到車站時,末班車已經開走了,所以,我趕不回來。“高爾基繼續問:”孩子,你是什麼學校的?男孩不緊不慢地說:“我是**小學的小攝影師。”於是,高爾基帶着小男孩來到他的辦公室,他像昨天那樣,坐在沙發上,拿着張報紙,側過臉,對男孩微笑。男孩拍下了那張照片,就開心地回家了。男孩長大以後,成了一個聞名的攝影師,他一直沒忘記和高爾基的小故事。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