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敢時髦的小刺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敢時髦的小刺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敢時髦的小刺蝟 標籤:小刺蝟作文 時髦作文 趕時髦作文 刺蝟作文

  從前,有一隻愛趕時髦的小刺蝟。一天,小刺蝟在跟小夥伴玩捉迷藏,迎面走來了狐狸大哥。它身穿鑲着寶石的衣服,就連褲子也是名牌的。小刺蝟心想:“要是我能跟狐狸一樣穿着名牌衣褲,那就好了。”於是,它就去全城名牌的服裝店??大黑熊服裝店。一進店,它就被五彩繽紛的衣服給迷住了。小刺蝟心裡看着樂開了花,它東挑挑、西挑挑,看上了一件天藍色的上衣,付完錢,它飛快地跑回家。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它剛穿上那件衣服,只聽見“咔嚓”一聲,衣服破了。“唉,都怪這些刺!”,小刺蝟自言自語埋怨道。於是,它立刻跑到猴大夫的拔牙室里。猴大夫問:“小刺蝟,是牙疼,還是蛀牙?我可以幫你什麼忙?”“我沒蛀牙,也沒牙疼,只想叫你把我身上的刺拔掉。”小刺蝟回答道。“好的!”猴大夫爽快地答應了。小刺蝟躺在手術台上,等待動手術。猴大夫拿來拔牙工具,一根接一根的拔着刺,每拔一根,小刺蝟就疵牙咧齒的,在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心裡卻想着:“忍一忍吧!就要過去了。”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艱苦歷程,終於完成了手術。小刺蝟急忙跑回家穿上那件天藍色的衣服,“哇,真漂亮呀”小刺蝟照着鏡子得意地說。於是它想跑小兔子家去炫耀自己的新衣服。可誰知,它這一去就再也沒回來了。原來,在它蹦蹦跳跳地去小兔子家的半路上,竄出一隻猛虎,小刺蝟若無其事地說:“你不怕刺,就來吧!”話一出口,它突然想到自己剛拔了刺,連忙蜷縮成一團球向山下滾去,老虎追上來,輕而易舉地就把小刺蝟給吞了。

  也許,小刺蝟在黃泉路上才明白:“美誰都喜歡,防衛的武器更重要,為了美,身體上最重要的武器都不要,真是得不償失呀!”

您正在瀏覽: 愛敢時髦的小刺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敢時髦的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