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蝟大姐趕時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大姐趕時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刺蝟家族都很高興,很快樂。可是,卻因為,一隻刺蝟的死亡,而變得很難過,很傷心。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刺蝟正在家裡看電視,看着看着,突然,它發現一家高貴、有名的美容店。便想:我天生長的很醜,一身扎人的刺,如果我去了那家美容店,一定能變漂亮,在家人面前炫耀一下,大家都注意我,那該都好呀!

  於是,它便出門,邁着標準的一字步向美容店走去,它來到美容店一下子坐在了那柔軟的,舒服的沙發上。背靠墊子,翹起一雙優美的腿,奶聲奶氣的說:“把我身上所有的刺都六剪掉,再幫我梳一個時髦的髮型。”

  只見螃蟹剪掉它身上所有的刺,然後,孔雀姐姐又給刺蝟梳了一個最時髦、最漂亮、光彩奪目的髮型。

  刺蝟看后,高興極了!當它走在回家的路上時,被一隻從雜草中冒出來的老虎吃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不能因為一時的美麗,而斷送了,自己的一生。

  四年級: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刺蝟大姐趕時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大姐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