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蝟大姐趕時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大姐趕時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刺蝟大姐趕時髦

  刺蝟大姐很愛時髦,可一身又尖又長大刺,總讓他不能如願以償,時髦的衣服一穿都去破了。怎麼辦呢?刺蝟大姐想了又想,終於,想出了整容的辦法……

  一天,刺蝟大姐戴着太陽鏡,穿着高跟涼鞋,帶着皮夾來到了新世紀美容中心。它扭這纖腰,邁着一字步,往理髮椅上一坐,蹺起了一雙玉腿,嗲聲嗲氣地喊道:“先生,請把我身上的刺剃掉,再造一個最時髦的髮型。”只見螃蟹理髮師揮起大剪,三下五除二就把刺剪光了,還給它她做了一個時下最流行的大捲髮。美容師孔雀根據刺蝟大姐的特點,給它割了雙眼皮,粘上假睫毛,還做了面膜和抽脂瘦身手術。刺蝟大姐照了照鏡子,欣賞着自己的身段,不禁為自己的高見洋洋得意起來!刺蝟大姐換上時裝,塗上口紅,走出理髮店,打算到朋友那兒露回臉,讓它們也見識一下自己領先潮流的打扮。 

  正在刺蝟自鳴得意的時候,打老虎突然從樹叢中沖了出來,攔住了它的去路。刺蝟大姐不以為然,瞥了老虎一眼,大聲嚷道;“讓開,沒看見本小姐要去散步嗎?”它想:老虎平時都不敢碰我,今天我這身打扮還不把它嚇死了嗎?其實,沒有了刺的刺蝟,老虎還會像以前那樣對它嗎?刺蝟大姐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成了老虎的美食啦!

您正在瀏覽: 刺蝟大姐趕時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大姐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