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刺蝟趕時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趕時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王國準備舉行一場動物選美大賽,有一隻愛美的小刺蝟早已摩拳擦掌了。

  小刺蝟一聽到這個消息,就買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一邊照鏡子一邊穿了起來,只聽“嘶”的一聲,衣服頓時變成了一張魚網。原來,是身上的刺把衣服刺破了,為了漂亮,小刺蝟只好忍痛把刺全部拔掉了,這還叫刺蝟呀,簡直是一隻大老鼠。

  到了比賽那天,小刺蝟的出現引起了很大的騷動,所有的貓都沖向小刺蝟,小刺蝟被追得東逃西竄,幸虧刺蝟媽媽出來解釋,否則,小刺蝟就成了眾貓的美餐了。

  小刺蝟哭着去找山羊博士,山羊博士把“快速生刺劑”塗在了他身上,然後對他說:“美並不在於外表,你的刺就是你的護身符,你可以用它來趕跑敵人,搬運食物,用處多着哩,”小刺蝟聽了,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趕時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