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日會

 廣東省佛山市 鐵軍小學四(2)班 宋濤 以前,我參加過同學的生日會,他們的生日會都搞得有聲有色。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一大早起來,媽媽就走過來,向我祝福:“宋濤,祝你生日快樂。”我目瞪口呆地望着媽媽那和藹可親的臉龐。半晌,我才記起來今天是我10歲的生日。

  吃完晚飯後,只聽“丁冬”的門鈴聲響了。咦?這麼早,會是誰呢?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敏姐姐,我遞了一粒糖給敏姐姐,說:“這是第一個來的特別獎項”敏姐姐向我笑了一笑,走向了客廳。接着,“來賓”陸陸續續地來了。

  生日會開始了,我的同學鄒瑞喬把她特意為我準備的熒光筆送給了我。我們就開始了了、普通的慶祝儀式了:唱生日歌、吹蠟燭、許願,這三個步驟進行完后,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吃蛋糕了。敏姐姐趁我不注意時,用手抓了一些奶油,往我的臉上一抹,大家都發出了哈哈的笑聲,我也低下頭,笑了。

  今天,我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