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日會 

  讓我期盼的生日終於到了,我們買好了蛋糕,裝飾好了房間。等着妹妹和弟弟,過了一會兒,“噹噹當”有人來啦。我連忙跑了過去,打開門弟弟和妹妹分別拿着自己的生日禮物,向我簇擁過來,我抱起他們說:“快祝我生日快樂。”“生日快樂!”他們齊聲回答。 

  生日派對開始了,我和弟弟把蠟燭都插了上去,我拿起打火機點燃了蠟燭。我說:“全場熄燈!”一瞬間整個房間都暗了下來,只有那十幾根蠟燭還閃爍着微弱的光芒。我閉上眼睛沉思了一會兒,想出了自己的願望,然後我睜開了眼睛大口的吸了口氣,吹滅了所有蠟燭。開始切蛋糕了,奶奶慈祥的說:“來,先給我家的小壽星來一塊。”我接過蛋糕,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弟弟拿起蛋糕就往嘴裡塞,結果弄得滿臉都是。妹妹更是誇張,蛋糕還沒吃就掉在地上了。我們想出了一個鬼主意:拿蛋糕來捉弄人。 

  於是我和弟弟把一小塊蛋糕放在了妹妹的椅子下,我想:等一下妹妹做下去一定會大叫。我裝着不在乎的吃着蛋糕,誰知妹妹竟然把蛋糕放在了我的椅子下。我坐了下去覺得屁股下滑滑的於是看了看大叫了一聲。妹妹說:“活該,自作自受。”大家疑惑的看着她,於是妹妹把剛才的事說了出來,大家聽后都笑了出來。 

  這是我過的最難忘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