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東莞市實驗小學三(1)班 黃澤寧

  同學們,你們想知道誰最調皮嗎?如果想知道的話,那就請看下面吧: 

  他就是我——黃澤寧,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 

  我的愛好有很多,我喜歡上體育課,操場上常常能看見我的身影;我也喜歡打羽毛球,踢足球;我的數學也很好,放學回家還喜歡看課外書。 

  我的爸爸媽媽都說我很調皮。其實,我也覺得我很調皮,我家裡有很多玩具都被我拆過了,因為我非常好奇嘛,總想看一下那些玩具里的零件是怎樣的,結果被我拆過的玩具又裝不回去,爸爸媽媽就拿我沒辦法,也許他們也覺得愛動手的孩子並沒有什麼不好。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男孩——黃澤寧。

  老師評價:雖然有點調皮,但也非常可愛。因為聰明的孩子都比較喜歡動,所以,只要你認真學習,一定會有很大收穫的。98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