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我是一個調皮的男孩,別人不敢做的事我總是敢做,因此受傷的常常是我。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條彎彎的眉毛、一個尖尖的鼻子。別人一看就知道我是一個調皮的男孩。

  一次,我們在操場上玩,不知道誰突然喊了一聲:“誰敢爬到松樹上?”於是,我大搖大擺地走到松樹旁邊,兩腳往上一蹬,然後把腿盤在樹身上,再把腳放在樹身上鼓着的地方,蹬着樹包一點點地爬上了樹。我爬上了樹后,就站在樹上搖了起來,還站在樹上嘲笑同學們膽小鬼。可是我卻沒有站穩,“咚”地一聲掉了下來。同學們都嚇壞了,慌忙把老師叫來,見我這副痛苦不堪的模樣,老師問我:“疼嗎?”我回答說:“很疼。”老師叮囑我說:“今後不要再爬高上低了。”我聽了后不禁羞愧地點了點頭。

  還有一次,我和同學們玩比高的遊戲。只見有人站到了凳子上,有人站到了桌子上。我一看氣得不得了,然後把凳子放在桌子上,最後站在凳子上,跳了起來,結果弄了個“人仰馬翻”。同學們見了,都笑了。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我。

w w w.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