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調皮的男孩子,我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挺挺的,嘴巴大大,能說會道,在課堂上回答問題很響亮。

  我的愛好有很多,我喜歡踢足球,課餘的時候,足球場上常常能見到我的身影;我喜歡打籃球,游泳;我的英語也學得很好;我還是班上的電腦科代表;放學回到家,我還喜歡看課外書。

  我的爸爸媽媽都說我很調皮。其實,我只是很喜歡動手搗鼓一些玩意,家裡的很多東西幾乎都被我拆過了,因為我很好奇嘛,總想看看那些收錄機、電話機、電腦等電器裡面的結構是怎麼樣的,結果被我拆過的東西又裝不回來,爸爸媽媽就拿我沒辦法,也許他們也覺得愛動手的孩子並沒有什麼不好。

  有一次,我跟爸爸去超市買東西,我一進超市,看見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琳琅滿目,我興奮極了,一雙手就沒辦法控制了,禁不住摸摸這裡,擺弄擺弄那裡,爸爸看見了,耐心地對我說:“你不要亂動這裡的東西,這不是家裡,碰壞了東西可要賠錢的呀!”聽了爸爸的話,我才忍住了。從那以後,我進商店,都能管管自己的手了。

  哎,我真希望隨着年齡的增加,我能改掉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