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運動場上發生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運動場上發生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運動場上發生的一件事

  昨天,我和朋友穿着滑輪,準備去運動場下面的小操場滑輪,可一看,運動場上有頒獎儀式,我們想去湊湊熱鬧。

  我們選了一個座位坐下了,我們旁邊有一個老外,看起來想加拿大人,我本來想和他聊幾句,可是我很緊張,只好放棄了。

  頒獎儀式的第一項就是升國旗,奏國歌。音樂開始了,全場人起立,我們也起立了,我們身旁的老外也起立了,許多人都起立了,可是還有稀稀少少的一些人沒有起立。國歌很快就奏完了,我們坐了下來,我看到那些人漫不經心的樣子。

  天哪!難道這就是中國人嗎?這就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國家裡的人嗎?連一個不是自己國家,放國歌時都起立的老外都不如嗎?他們給我們國家帶來了恥辱,想當年,八國聯軍、英法聯軍、帝國注意給我們的恥辱還不夠嗎?我忍了一會兒,再也忍不住了,拉起朋友的手,氣呼呼的走了,回到家,我們連晚飯也沒吃,因為我已經被他們氣飽了。

  我看着那條鮮紅的紅領巾,腦海里想到了當年戰士們保衛祖國的情景,兩行熱淚慢慢的從臉頰流了出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在運動場上發生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運動場上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