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為你感到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為你感到驕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少年宮學習。在車上的時候,我剛好看見一個位子坐了下來,可是我後面跟着一個年邁的老奶奶,她左手拄着拐杖,臉上皺紋有許多,走路一搖一晃,只要瞄一眼,就知道她的歲數已過七旬,她走過一個陌生的叔叔旁邊,那位叔叔好像沒看見似的,頭一轉,再看窗外美麗的西湖。還有一位外表美麗的阿姨,假裝在睡覺,也沒有給老奶奶讓座,好像她根本不存在。你一話不說,,立刻站起來給老奶奶讓座。看着你瘦小的身軀,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老奶奶對媽媽說:“謝謝!”我真想說:阿姨和叔叔,你要像我媽媽一樣,給老年人讓個坐,我們杭州正在打造和諧城市,不是只是個別人在打造和諧城市,而是生活在杭州的每一個人! 

  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為你感到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為你感到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