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島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島的四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島是個有許多有趣地方和美麗景色的旅遊景點,我經常去那玩,下面就讓我帶領大家領略一下歡樂島的四季吧!

  伴着輕輕地春風,歡樂島里一片片的花兒都開心的成長着,不時還飄來陣陣花香,引來了蜜蜂、蝴蝶還有一群淘氣而又可愛的孩子。

  炎熱的太陽下,湖水被曬得滾燙,可是這依然阻擋不了孩子遊玩的熱情:許多小朋友都來玩瘋狂賽車和划船。看!他們玩的多開心!

  秋天來了,秋風吹落的楓葉,歡樂島一片祥和的氣氛。三三兩兩的人們圍着湖邊散步,不時還有人在耐心的釣魚,大家沐浴在涼爽的秋風中,一派祥和景象!

  轉眼間,冬伯伯來了,他給歡樂島披上了一件雪白而又涼爽的外衣。這時候的歡樂島反而更熱鬧,那是因為孩子們在堆雪人和打雪仗。

  歡樂島的四季是如此讓人神往,因為她有春姑娘、夏爸爸、秋伯伯和冬爺爺這些朋友,讓我們能夠擁有這美麗的四季!

  安徽合肥四年級:吳世紀

您正在瀏覽: 歡樂島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島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