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今年39歲了,是一名中年男子。他長着一張圓圓的臉,強壯的身子和結實的手和腳。但是歲月不饒人啊!我爸爸頭上有幾根白頭髮了,因為我爸爸的工作比忙很辛苦。 

  我爸爸是在香港承包建築的,白天在工地要管理工人,雙休日還要做賬寫報告,這工作都是要用體力、腦力才能做好的。爸爸每天早上6:00多就得起床,7:00就要從家裡去上班。每晚都要到7:00—8:00才能回到家吃飯。 

  當我寒假、暑假去香港時,由於爸爸工作很忙,又很辛苦。但是有休息的假日,他都會抽空陪我去香港有名的景點玩,吃好吃的,買一些對我學習有用的文具給我用。 

  今年大年初四,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尖沙咀星光大道和九龍公園遊玩。到晚上,爸爸問我們要吃什麼,我說:“我想要吃牛排。”然後爸爸帶我們來到一家香港有名的牛排館吃。一進門,我發現裡面都是外國人,菜單上也都是英文。我們看不懂,只有爸爸懂得一些。隨後爸爸給我點了一份200多塊的牛排套餐,自己卻只點了一份100多的牛排套餐。爸爸為了讓我吃好的牛排,自己卻只吃便宜的牛排。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來孝順報答我親愛的爸爸。爸爸我永遠愛你!爸爸您辛苦了,感謝爸爸您哺育了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