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是一對極好的朋友,稱得上是姐妹。他名字叫-戶雨欣

她呢,在我印象里,是一個帥,酷,漂亮的女生,跟我很想,有些同學還說我們是一個媽生的,可我想,真的很想,尤其是性格上,簡直是一模一樣。我想的也是,他是我的好姐妹。

我們認識,是在一次打比賽中,足球比賽,我們是在一個隊里的,一起吃住。打比賽時更是團結。直到比賽完,我們要分開,哭泣,是不可避免的,那天,是我這一生中最傷心的時刻,我們都哭了,這時想起來,發現很傻,可是,又很值,所以,幾乎每天都打電話,這樣還發現說不夠,只希望趕緊開學,因為那時是暑假。

   在家裡,我每想到她,都會哭,很幼稚,不過,忍不住就哭了。給她打電話時,他好像也在哭,可是,他卻一直說沒哭,我心裡感到很難受,可我沒辦法使她好過點,感到自己好沒用,面對我最好的朋友,我卻無能為力,真的好沒用,可那有什麼辦法呢?只能慢慢安慰,不讓他哭泣,也只有這樣。

   後來的幾個星期,我去了遼寧,在那休養一段時間,可是一想到她,心裡酸酸的,難受。

一次,打算去海邊玩。到地時,看見海,心裡沉悶的心突然好了許多,有了一個念頭:用貝殼擺一個字樣。我在39°的高溫下拚命擺出我想的那個字樣。汗水濕透了我的衣服,可是,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懂得友誼的人為朋友是不會覺得累的。

   在不懈的努力下,終於拼好了,字樣是:朱羽,戶雨欣,永遠,不變的友誼。

   終於熬到頭了,開學了,從沒這麼高興過,一到學校,我把她叫出來,接下來就是擁抱,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