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你最好的朋友是誰?”我肯定會脫口而出:“老爸!”為什麼呢?因為知我者莫如老爸也,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老爸時時懂我的想法。記得有一次,我去書城時看到了一個像人那麼大的熊公仔,我扯扯媽媽的衣角,指指熊,小聲地說;“媽媽,我想要那個。”媽媽順着方向瞟了一眼,一看那價格,馬上給我否決了:“你想當敗家女呀!這熊這麼貴,走走走!”我戀戀不捨地看了一眼就被媽媽扯走了。回家后,我的腦袋一直浮現出熊的可愛模樣,一直惦記着熊那一身毛茸茸的毛,整天悶悶不樂的,爸爸見到了,問道:“怎麼了?”媽媽還沒等我回答,插嘴道:“還不是想買熊!”爸爸聽到媽媽略帶生氣的話,見到我垂頭喪氣的模樣,坐在了我的旁邊,悄悄地在我耳邊承諾:只要我學習成績進步了就給我買,我激動得馬上飛進房間,快馬加鞭地複習去了。看,老爸多懂我!

  老爸常常與我一起“幹壞事”。記得那天,爸爸帶我去買新衣服,轉眼間,中午到了,中午那火辣辣的太陽,一下子就引來了汗把衣服給“攻佔”了,使我突然想起了麥當勞中清涼可口的飲料,想起了那令我口水“滿嘴粘”的雪糕,我勾勾手指,讓爸爸蹲下,我湊到他耳邊神秘地說:“不如我們去麥當勞吧!”爸爸轉了轉眼珠子,點點頭,說:“你這小饞貓,可千萬別讓你媽知道。”我們“爺倆”互相點頭,走進了麥當勞,吃了一頓美美的午餐,讓肚子裡面的小饞蟲享受了一番。到了家門口,我與老爸趕緊“毀滅”掉了嘴上得“證據”,卻站在門邊吃吃不敢進去,在門外躊躇了一會。終於,我們下定決心進去了。須臾,母老虎媽媽躥出來了:“去哪裡吃飯啦?”“小紅飯店。”“小新飯店。”我與老爸說的不一致,老媽提高了聲音:“在哪裡吃飯?”我們堅決不說,口袋裡的麥當勞小玩具露出了我們的馬腳,也讓眼細的老媽發現了秘密:“吃麥當勞了吧!這次還不讓我看到你們倆的狐狸尾巴?”說完老媽大人就“下令”:罰我們兩個星期不準看電視,接着,就開始訓老爸了,老爸可憐巴巴地想我吐了一下舌頭,繼續乖乖聽教。看,老爸是我的“戰友”,與我同一陣線呢!

  老爸是個“嘴唇厚”的人。一次,我與老爸一起坐在沙發上認真地看新聞聯播,爸爸讓我坐在他有力的大腿上,突然,一則廣告引起了我的注意:幾個衣衫襤褸的,小臉紅紅的,眼神中滿懷着期待的孩子站在樓梯上眺望遠方。我問爸爸:“爸爸,他們在幹嘛啊?”爸爸皺了一下眉頭,告訴我:“這些都是留守兒童,他們的爸爸媽媽都去了城市打工。”“哇,那他們就不用受父母管制啦?”“孩子,你以為沒有父母管很好嗎?沒有管教的他們會容易走上歪路,並且,你看不出來,他們很想念父母嗎?所以,以後可要對媽媽好點,不要與她做對,知道嗎?”我點點頭,爸爸又說:“孩子,就看你以後能不能使天下的留守兒童都可以與父母在一起,不用分開吧!我暗暗記在心中。看,老爸還是個“嘴唇厚”的人吧!

  這就是我的知心老爸,看,他多了解我?羨慕嫉妒恨吧!想要?不行!他可是我的老爸!我最好的朋友!

  四年級:小可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