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朋友是梁文欣,她活潑可愛,我們數學老師總是說她從2年級到4年級一點變化都沒有,一點都不成熟。

  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不大不小的耳朵,高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說起她這個嘴巴,她可真是倒大霉了。

  她有時被老師罰最多就是因為她的嘴巴在午休時講話,有一次,她和我們班李婷婷講話,被罰跳100個青蛙跳。李婷婷跳了,老師就叫她不用跳了。可是墚文欣不服氣,沒跳,結果,老師叫她把100個青蛙跳跳完!

  她的學習成績不錯,在我班上當英語課代表,小對長,英語,數學組長。

  雖然我和她有時吵架,但是這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我不會因為她有是在背地裡說我壞和話就不跟她玩。我要和她做永遠的好朋友。

  珠海市香洲區翠前小學四年級 方逸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