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是自己的左膀右臂,能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為自己點亮希望的曙光。 

  我最好的朋友叫做趙宣昂,說起來我們倆也算是“世交”了,因為我倆的父親就是最要好的朋友。他有一雙大眼睛,雙眼皮,但看東西總是獃獃的,大概是看漫畫弄的。跟他比,身高是我最得意的了,整整差半頭呢! 

  因為是朋友,每次考試都比呀比的,但勝敗乃兵家常事,重要的是誰輸誰請的那頓飯…… 

  這位同學平時相當節儉,可以用“摳門”來形容,一角錢恨不得掰兩半花,但那是對別人,當然也包括我。 

  “摳門”的人都愛佔小便宜,他也不例外。一次,剛走進教學樓,他停住了腳步,當我還在奇怪時,他將腳一移,一張破舊的一元錢被他撿了起來……這個財迷! 

  每逢節假日,我們倆總要在一起切磋球技,多少個春秋過去了,也沒見他有多少長進…… 

  人生不能沒有朋友,可有這麼一個最好的朋友,不知是喜還是憂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