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國大業》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國大業》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了《建國大業》這部電影。爸爸告訴我:《建國大業》的演員陣容強大,百名巨星齊上陣,共同來為祖國成立60周年獻禮,幾乎囊括了中國電影界的所有明星和知名導演,可視為對中國電影演藝隊伍的一次大閱兵。毫不誇張地說:一不留神一個大明星出現了,一眨眼功夫幾個大明星就出場了。要是想在這部片子裡面去看大明星,那你一定會看的眼花繚亂。據說這些赫赫有名的大明星們都是不計報酬自願來演這部戲的,因為大家都想為自己母親的60歲華誕奉獻一份自己的力量。爸爸特彆強調:“全世界只有中國才能彙集如此多的明星,才能拍出如此震撼、如此生動、如此精美、如此優秀的電影!”並且一邊兒看,一邊兒給我解釋我看不懂地方。

  我們看得都很認真,最終共產黨打敗了國民黨反動派,贏得了最後的勝利。在喜悅和歡呼聲中,我們開始建設我們的新中國。我想:新中國成立真不容易啊,看看毛澤東和周恩來他們喝酒,把頭緊緊地碰在一起,可見他們的興奮之情,對我們的開國領袖毛主席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尤其看過《建國大業》之後,對毛主席更加敬佩和崇拜了,還有周總理、朱老總、任弼時等革命老前輩們為了新中國的成立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代價,當演到開國大典那一時刻,毛主席在神聖的禮炮聲中,莊嚴地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我忍不住熱淚盈眶,心潮澎湃。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熱愛自己的祖國!長大了為建設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建國大業》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國大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