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城山的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城山的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青城天下幽”,去年暑假,我們去遊覽了青城山,親身感受了“她”的“幽”。 

  青城山沒有泰山的雄偉,沒有華山的奇險,也沒有峨眉山的秀麗,但“她”的“幽”讓人心曠神怡。 

  青城山滿山樹木茂盛,四季青翠,讓人覺得十分幽深。坐在索道上,俯視青城山,滿目蒼翠,使人賞心悅目。 

  從青城山的山腳到山頂,有許多彎彎曲曲的古道。這些古道主要用石板砌成,有的蜿蜒在樹林叢中,有的盤踞在山崖上,還有的依偎在溪流邊…… 

  我們走在幽靜的古道上,感覺有點累時,前面總會出現一座涼亭。青城山的涼亭別具一格。它就地取材,用不加修整的樹榦精心搭起涼亭的骨架,頂上整齊地鋪上樹皮,讓人感到一種自然古樸和素雅。每一個涼亭都有一個飽含詩意的題名,諸如“凝翠”、“卧雲”、“冷然”等,讓人感到雅趣盎然。 

  青城山的“幽”是山林的幽深,古道的幽靜,亭閣的幽雅。

您正在瀏覽: 青城山的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城山的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