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慢慢地來到了,把大地打扮得一片金黃。地上的小草黃了,像披上了一條黃地毯,樹上的葉子黃了,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葉子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公園裡,菊花開了,五顏六色,爭芳奪艷,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紅的似血,藍的似天,白的似雪,美不勝收。金黃的桂花開了,散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給公園帶來了幾分生機。 

果園裡,橘子成熟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橘子掛在枝頭,像一盞盞小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 

田野里,稻子一片金黃,在秋風中,翻起了金色的波浪,棉花苞笑裂了嘴,吐出雪白的棉花。白菜綠油油,風兒吹來,搖搖擺擺,好像在跳集體舞。 

秋天的景色真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