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它是豐收的季節,它充滿了希望,意味着事物的成意味着事物的成熟和繁榮,它的美也實在別具一格,天空像大海一樣藍,好像用秋雨刷洗過;朵朵白雲像揚帆起行的輕舟,慢悠悠的漂浮着,真是秋高起爽啊! 

  果園裡,濃綠繁密的葉子中,綴滿了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人們走過,一個個“紅燈籠”好像在向人們點頭致意呢!一棵棵葡萄樹上,一顆顆葡萄好像穿着一件件紫衣,穿上紫衣后,葡萄就像一顆顆小小紫色水珠…… 

  稻田裡,一大片金黃色的稻穗,農民伯伯高興的說:“今年又是個豐收的季節。”這是秋天給人們的恩賜,給農民辛勤勞動流出的汗水的回報。 

  秋天真美啊!美在秋菊,美在紅楓,而更美的秋色,是那一片豐收的景象,是用汗水澆出來的累累碩果。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