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還非常感動。

  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還記得有一次快放學了,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放學了,同學們亂鬨哄的又叫又鬧在門外等急了的家長們一手打着雨傘,一手提着雨鞋在人流中尋找自己的孩子。我看着這雨,心想:這麼大的雨,媽媽在醫院打點滴,爸爸又出差了,誰來接我呢?我又該怎麼回去呢?突然雨中人影一閃,跑進來一個人,我抬頭一看是媽媽,褲腳濕淋淋的,雨傘上的水珠將地上濕了一片。“媽媽!”我不由得叫了一聲,“您怎麼來了?”“我看下雨了,怕你淋着,就向你馮阿姨借了一把雨傘,趕快跑來接你了。

  媽媽一邊說一邊甩傘上的水。於是我和媽媽打着傘朝家走去,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大半身子露在外面被雨淋濕了,而我身上一滴雨也沒有,我知道媽媽為了我把傘一點一點的往這邊移,而自己卻被雨打着,連衣服也被淋濕了。媽媽為了不讓我淋着,還帶病給我送傘,想到這我不禁哭了起來。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長時間了,可回想起媽媽接我和我們雨中回家的那一幕,叫我怎麼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