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能玻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玻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能玻璃 

  早上,一縷陽光照射在王鵬家的玻璃上,陽光透過玻璃又照射在卧室里,使卧室里暖洋洋的。大家只知道玻璃能擋風遮雨和使屋裡的光線明亮,可不知道它還有其它功用,那就是:太陽能玻璃。 

  2020年8月1日,王鵬開着太陽能汽車到公司上班,下班回家時,天已經黑了,他一進家門,家裡的電燈就自動亮了起來,原來燈光感應器已經感應到了王鵬的存在,你也許不知道,王鵬家裡的電,並不是電力公司供給的,而是自家玻璃供給的電能。這種玻璃有8個感光調節片,還10個吸收陽光的吸收系統,它能把光能轉化成電能,並存儲起來。有人說:“那陰天怎麼辦呢?”不要緊,太陽能玻璃只要被照射10個小時的強光,就可以供家裡所有的電器一個星期的電。到了晚上,無論是城市還是農村,到處是燈火通明,人們並不需要節約用電,因為電是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而且你在任何地方也看不到污染的發電企業,這時候你發現:天是那麼的藍,水是那樣的清,空氣是那麼的新鮮,人們在開心的笑着、唱着、跳着…… 

  “關翹楚,你在傻笑什麼?”媽媽坐在我床邊笑嘻嘻地問我,我原來是做了一個夢,我把夢裡的太陽能玻璃和它的功能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微微一笑,說:“這隻不過是一個幻想。”可是我在心裡想,這不是夢,也不是幻想,我終究會把這個夢變成現實,用它造福世界,造福全人類!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玻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