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盤龍峽的水車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龍峽的水車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盤龍峽的風景優美,盤龍峽的水車群是更上一層樓。

  順着曲折通幽的石頭階梯,一直向前行走,你就會看到一個個水車佇立在面前。一百多個水車組成了規模宏大的水車王國,就像是一個“水車博物館”,十分壯觀。水車一個個都是千姿百態,有的似在灌溉,有的似榨油,有的似舂米。大大小小的水車宛如大珠小珠落玉盤,被穿在白緞般的流泉之中,神趣盅然。望着大大小小的水車,聯想到了舊時代的農耕生活情景。包圍着水車群的花草樹木,樹上的鳥兒在歡快地唱着歌。一陣風吹來,大樹的樹枝搖了搖,似乎在向我們問好,小話也點了點頭,小草也彎彎腰。小溪的流水常年不斷,小溪丁丁冬冬的琴聲悅耳動聽,有什麼東西碰了小溪的水,水就漾起了波紋。

  盤龍峽的風景真美,但是盤龍峽的水車群更美,我喜歡你——水車群。

您正在瀏覽: 盤龍峽的水車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龍峽的水車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