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秋天,我回了一次媽媽的老家,那兒風景優美真是一個讓人着迷,令人喜愛的好地方。 

  一次,我去看望朋友,途中我看見樹木在向我問好,花兒在向我彎腰。遠遠望去,就像一片雪海。走進前一看,棉株上的葉子有的枯黃,有的墨綠,有的已落在地上。棉田遠處有稻穀,微風吹過,就像泛起了一陣金浪,高粱漲紅了臉,低下了沉重的腦袋;玉米樂開了花,秋風輕撫,發出歡樂的“吱吱”聲。 

  再往前走,前面是一片楓樹林,這楓葉,紅的像火似的,看來世上的所有顏色,與楓葉的顏色一比,都要甘拜下風了。 

  走着,我突然來到了一處果園,樹上碩果累累,有珍珠似的葡萄、瑪瑙似的山楂、小姑娘似的草莓、小燈籠似的西紅柿……陣陣幽香飄來,就像漫步在人間仙境,那種感覺好愜意啊。 

  啊,這美麗的田野,這美麗的農村!好一派美麗的風景!明天就要上學了,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