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一葉知秋”,你看幾片樹葉落在地上,秋風吹着它們旋轉飛舞,這不秋天不是來了嗎?秋天的美當然少不了田野的功勞。今天我們跟隨老師來到了田野,要說田野當然少不了主角稻穀。田裡的稻穀金燦燦的,顆粒飽滿,散發著稻花香。金黃的稻穗壓彎了稻桿,就像一位老爺爺。一陣風過,稻禾深處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好像正在演奏一首豐收的歌。田野里除了這位主角,還有許多配角哩!地上有幾層厚厚的稻草。遠處隱隱約約有幾個小朋友在稻草上盡情歡樂。附近有幾個稻草人,好像在保衛着農田。田裡有一排整整齊齊稻草頭,好像等待檢閱的士兵。旁邊一位農民伯伯正在脫粒,他把稻穀舉過頭頂,再猛得一砸,稻粒像金色的雨一樣落了下來。遠處時不時傳來脫粒機的歌聲。

  有菜地里,小苗躲在塑料篷不敢出來,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捲心菜穿着綠色的軍裝可神氣啦!遠處一棵柿子樹上都是柿子,像一個個黃色的乒乓球。菜地的上空盤旋着幾隻燕子,它們好像在說:“秋天到了,該豐收了。”田邊幾隻牛站着卻都不吃草,遠處幾個小朋友正在追趕蜥蜴。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