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易拉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易拉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易拉罐。 

  我穿着華麗的衣裳,肚子里裝着甜甜的果汁。我的家在商店。 

  我來這裡已經有一個星期了。我被放在櫃檯上比較顯眼的地方,可惜我的同胞們卻比我顯眼,它們早早就被顧客買走了。 

  終於有一天,我被一位阿姨買走了,我也就搬了家。我來到一個富貴人家,這裡可比商店豪華多了,想必我的新主人也是很高貴的吧!我暗自慶幸來到這樣一個家庭,雖然我很晚才被買去。 

  我被安放在一個古香古色的柜子里,這就是我的新房子了。我四下里看了看,太漂亮了!我對這個新居感到十分滿意。 

  最後一束陽光被遠處的山遮住,天暗了下來。月亮姐姐帶着睡帽來了,她來到窗戶跟前,笑着跟我打招呼。她笑得那麼美,我陶醉了。以前在櫃檯里晚上只是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看不到。我的心情更好了! 

  第一縷陽光射進了窗戶,我醒了。女主人也醒了,她把家人叫起來吃早飯。他們吃完早飯,小主人該上學了。女主人送小主人去上學,小主人哭鬧着不去上學,女主人那我來哄他上學,他才不鬧了。可是路上,小主人卻把我扔出車外,我被扔到了路上。 

  我就這樣直挺挺地躺在路中央。太陽公公不再像以前那樣和藹了,可能是因為什麼煩心事吧,它的脾氣變得十分暴躁。陽光毒辣辣的炙烤着大地以及可憐的被拋棄的我,陽光無情地刺進我的雙眼,十分難受。 

  下午到了,小朋友都放學了。小朋友們蹦蹦跳跳地走在馬路上。一個小朋友發現了我,趕忙招呼小夥伴來,我還以為他們要把我拾進垃圾箱,正感激他們,其中一位把我用力一踢,我飛出了老遠,大家都追上來。就這樣,我被他們你一腳我一腳地踢了起來,我被弄得渾身是傷。直到天色暗了下來,他們才回家了、不踢了。 

  我精疲力盡了。 

  我望着西下的夕陽,嘆息:城市裡的人為何這般不講究衛生,把我扔在路中央、看到我非但不拾起來放進垃圾箱,反而把我當成足球來踢?難道人類的思想品德就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易拉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易拉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