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惱人的小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小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做操時,一隻小蟲在我的衣服上爬來爬去,我輕輕用手一彈,他就四腳朝天地躺在了地上。我想,這小蟲真是吃了豹子膽了,竟敢到本徐大師面前示威!便繼續做操了。正當我做得起勁時,它的“子子孫孫”居然都來報仇了,抬頭一看,它們就像一架架轟炸機在天空盤旋着,密密麻麻的。它們有的粘在了我的衣服上,有的飛到了我的手上,還有的圍着我團團轉,弄得我暈頭轉向。我努力地把小蟲子彈掉,可掉了一隻又來了一隻,真心煩啊!做完操回到教室,我已是累得氣喘吁吁。 

  總算熬過了一個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那群蟲子兵又來了,帶領軍隊的,是一個特大號飛蟲。它飛快地落到了我的肩膀上,我用手指彈了彈它,沒想到它被我彈走後又飛了回來,連續幾次都是這樣,這真是一隻頑強的蟲子啊!可它最終還是被外公的“降龍十八掌”給拍下來了,可是它的後勤部隊又頻頻向我發起了攻擊…… 

  我可真倒霉:小蟲子啊,咱們交個朋友吧!別粘在了我的身上了。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小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小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