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易拉罐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的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是個可憐的易拉罐,被商店賣給了一位調皮的小男孩。小男孩喝完了我身體中的果汁,還隨手將我扔到了人行道上,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就變得不美好。  

  早晨,我還沒睡醒便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我慢慢張開眼,看見一位老婆婆趴在地上,嘴裡生氣地念叨:“這討厭的易拉罐,把我絆倒了,真討厭!”聽了這話,我心中很不是滋味,我想幫助大家,讓大家快樂,做些好事,這也是我的願望,可我並不想傷害大家。  

  一天,我被陣風吹到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將我壓扁、壓爛,沒有一個人注意我、喜歡我,我心中又絕望又失落。  

  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裡,一位老爺爺路過我這,低頭看看我,嘴裡發出細微的聲音:“第七十三個空瓶!哎,什麼時候人們都能有環保意識呀!”說著,慢慢彎下腰,將我拾起,放在一個白袋子里。我一看,袋子里全是我的夥伴。有廢紙,有可樂瓶。在那裡,我是最破爛的,身上坑坑窪窪,挺寒磣的。過了沒一會兒,我聽到了機器轟鳴聲,透過白袋子的洞,我看到外邊有許多工人和廢品,知道這是“廢品回收廠”, 我立刻意識到,我的願望要實現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處理,我最終和同伴們成了一個外形漂亮精緻的鋁製水平!我心裡十分激動,我可以為人們奉獻自己的力量了!  

  現在,我的生活很快樂。而我想對所有人說:“希望大家能夠環保,將易拉罐、廢紙二次利用,發揮價值!也同時實現我其它夥伴的願望!”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