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二,老師帶我們去自然親和園參加野炊。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別提有多高興了!汽車開得太慢了,真想早一點去擁抱大自然,多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汽車終於緩緩地停了下來,同學們都迫不急待地衝下車去......

  在盡情的玩耍過後,我們開始準備午餐,包起了餛飩。我們班的同學都非常勤快。你看!大家的小手多麼靈巧,一會兒功夫,餛飩就包好了。接着,我們在自已搭建的“爐子”上煮起了餛飩,同學們有的撿草料,有的撿樹皮,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沒過多久餛飩就熟了。揭開鍋蓋,好香啊!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大家都搶着要吃,我也“搶”了幾個,咬上一口,真香!比家裡煮的要好吃。只可惜,餛飩太少了,不夠我們那幾張饞嘴吃。

  吃完午飯,我們來到了長江邊,老師幫我們照了相。照完了相我又欣賞起那美麗的長江。只見一隻只白鷗飛越過江面,一閃一閃好看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又要離開自然親和園了,真有點戀戀不捨。那裡的樹木花草彷彿都在對我們說:“再見了,小朋友,歡迎你們以後再來。”

  這次野炊令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