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易拉罐的新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的新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等一等!”我急匆匆地追出大門,喊住正欲出門的媽媽。“啥事?”媽媽說。“媽媽,你可以把你手中的廢易拉罐給我嗎?”“幹什麼?這些廢易拉罐還能賣錢呢。”“我有用!”我神秘地沖媽媽一笑,拎起媽媽手中的一兜廢易拉罐往大門外走去。

  在張欣家,我們興趣小組又會合了。望着我手中的廢易拉罐,張欣開口說:“這下我們又有原材料了,又可以大顯身手了。”“做什麼呢?”我說。“先別說,我們分開做,最後我們比較一下,看誰做的有創意!”腦袋最機靈的呼英奇說。“好辦法,開始!”一聲令下,我們分頭行動。大約過了一小時,我們將做好的成品放在一起,太豐富了。有花籃,煙灰缸,酒杯……最令大家詫異的是,呼英奇居然做了一隻小猴子,形態逼真,那隻小猴子高昂着頭,好象在說:“如何,看我多棒!”我們幾個都對呼英奇豎起了大拇指。

  看來,做任何事情只有多觀察,多動腦,才能比他人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的新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的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