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野炊

三年級三班

  張玉潔

星期天的下午兩點,老師帶領我們到黃河大壩上去野炊。

一路上我們累得滿頭大汗,腿腳都走麻了,可是一到目的地,我們各隊搶各隊的“地盤”,我們又找來許多石塊兒,很快便搭起了一個灶台,把鍋放上去,然後我們便開始點火,我們點了好幾次都點不起來,最後還是劉晨同學的媽媽幫我們點起來的。

我們二隊是負責做稀飯的,一隊和三隊都是負責炒菜的,我和李孟璽是後勤部長,我們負責鋪餐布,擺盤子、飯碗、小勺、筷子和現成食品的。我們只帶了十幾套餐具,看來餐具是不夠用的,我們只好用紙杯代替飯碗了!不一會兒,我們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運輸大隊把飯菜運上來了,我們饞得要命,可是老師說等大家都忙完了一塊兒吃。人終於都到齊了,我們開始野餐了!大家狼吞虎咽的吃着香噴噴的飯菜,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這時,李孟璽同學的爸爸——李叔叔又給我們買來了饅頭,我們吃得飽飽的。大家又欣賞了傍晚黃河的美景,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壩回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