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野炊

四年級五班

  陳佳雯

這是一個晴朗而又美麗的星期六,老師帶着我們去野炊了。

我們首先到了鳳凰廣場,在廣場的中間有一隻正在飛騰的大鳳凰,在大鳳凰的四周還有荷花池,假山、噴水池和草坪等許多美麗的景觀。

然後我們來到了大橋,大橋下面是滔滔不盡的黃河水,遠遠望去黃河就像是一條巨龍。在橋頭的兩側有兩個小公園,觀賞完大橋之後,接着我們又去了黃河外灘。到了那裡以後,同學們把自己帶來的布鋪在草坪上,,然後把帶來的烤腸、麵包、水果……都一股腦的倒出來,然後把它穿在鐵絲或樹枝上準備做燒烤。男同學已經開始生火了,可是這火好像是在跟我們開玩笑似的,總是會熄滅。最後,大家齊努力,終於把火打敗了,它就乖乖的燃燒起來了。我們也都開始燒烤了,但是那煙氣又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往天上飛,往我們鼻子里、眼睛里鑽。我們顧不了這些,還是一個勁兒的忙着燒烤。我們大吃一頓,當我們還想吃的時候,肚子已經像皮球一樣圓了呀!

飽餐以後,我們站起身來觀賞着黃河的美麗景色,那黃黃的黃河水奔騰遠去,我們也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啊!今天我們好快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