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天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天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人心中都有一架天秤,心中有雜念時,天秤都會運動。

  就從我弟弟說起吧!他經常打我、說我,我在這時就會有一些雜念:為什麼我老受他的欺負?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慘呢?等等……這時,我的天秤就倒向我這一邊。

  但是在我和弟弟玩的時候,我的心是純潔的,天秤又恢復了以往那樣的平衡。

  在冬天,下着雪,一個人坐在屋子裡,在一片片雪花輕輕落地的一刻,我頓時想起了和弟弟一起開開心心玩的時候,又想起了和弟弟爭吵的時候,是多麼不應該,心中想:去向他說對不起吧,去吧!可是“藍,對不起,我不該……請你原諒我吧!”這幾個字我總是說不出口,用文字來蜂王替我表白吧,部是不知道該怎麼寫。當時,我的腦子裡面是一片空白,覺得沒有什麼可想的,想哭,我又沒做錯事,我為什麼要哭呢?難道……

  有時我對自己說:上帝啊,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可回到現實中,我才發現,不是上帝對自己不公平,而是自己對自己不公平。

  自從那次后,天秤一直靜靜地站在那裡。

  (指導教師:李娜)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天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天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