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住在健忘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住在健忘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健忘時代 標籤:健忘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時代作文

  我家住在健忘時代

  我家住在健忘時代。那兒的人都特健忘。一天,我準備去上學,剛走出家門,就忘了要做什麼。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要上學。我急急忙忙地趕到學校,一進教室,老師就想批評我。可是她完全忘記了要批評我什麼。我只好回到座位上。我捎書包的時候,突然又忘了要拿哪本書,語文書還是數學書呢?數學老師在講台上氣得直跳腳。“廖思茹……”老師開口說話了!我連忙坐好。幸好老師忘了要說什麼!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一輛大貨車開過來。“轟隆隆!”大貨車停了下來。原來,司機忘了要把貨物運到哪兒了!”他正在冥思苦想呢!我對司機說:“司機叔叔麻煩你讓開一下……”可是司機好像沒聽懂我的話,照樣停在那兒,大概他把我的話忘記了吧!

  在健忘時代住久了,我們都感到很不方便。就想搬家。可搬到哪兒呢?我們想啊想,寵物時代?微笑時代?可我們想到一個時代又忘了一個時代,只好在健忘時代長住了。

  嗚嗚……真可憐……

您正在瀏覽: 我家住在健忘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住在健忘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