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班隊活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班隊活動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班隊活動 小牛向前沖 

  哈哈哈,嘩嘩嘩……從404班的教室里不時傳出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原來404班正在進行迎新年班隊活動。教室里熱火朝天,同學們歡呼雀躍,給寒冷的冬天帶來了春的氣息、春的溫暖。 

  看,我們的第一個節目擊鼓傳花正熱鬧地進行着。陳利明用不鏽鋼盆當鼓,用筆做鼓槌,拚命敲打着。打“鼓”的聲音停止了,那被當作“花”的橡皮正好傳到我的手上。同學們興奮地叫起來:“羅昊,快表演!羅昊,快表演!” 心裡一緊張,頓時,我頭上冒出了冷汗。我想:“我表演什麼呢?教室里又沒鋼琴。”來不及了,我漲紅了臉站起來說:“同學們,我為大家朗誦一首詩吧,‘春眠不覺曉……’”。我剛背誦完,耳邊就傳來哈哈的笑聲,同學們的意思是嫌我太幼兒園,我很生氣。可是,當我接過主持人獎勵給我的軟糖時,我又轉怒為喜了。接下來繼續擊鼓傳花”,有的同學表演唱歌,有的同學表演小品……教室里掌聲、笑聲接連不斷,充滿暖意。 

  梅晨淳用周恩來回答“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那樣堅定地聲調宣布第二個遊戲是:搶椅子比賽。馬晨亮大大出乎我的意料,點了朱徐輝、我、董凡赫……六個同學一起玩搶椅子遊戲。六個人,五個椅子。只聽范漪忻打起了節拍,“啪、啪、啪”速度有慢轉快,突然節拍聲停下了,我瞅准一個椅子,一屁股坐下去,第一局徐惟藍被淘汰出局。節拍聲繼續響起,我們五個人圍着椅子慢慢轉,我聚精會神地聽着,當范漪忻的節拍聲一停,我馬上坐到椅子上,其他三個也找到了位子坐下,只有盧一呆若木雞,尷尬地站在那裡傻看,被擠出了比賽。同學們看到他的樣子都禁不住放聲大笑,我也狂笑。接下來的幾局,我都輕鬆過了。最後剩下董凡赫和我作終極比拼,兩個人,一張椅子,誰坐到誰就算贏。只聽同學們在大聲呼喊:“加油!”我的心跳得咚咚響,彷彿要從喉嚨口蹦出來。 

  馬晨亮一聲令下,范漪忻敲起節拍,“啪、啪、啪”節奏越來越快。我屏住呼吸,雙眼凝視着椅子。我用眼睛的餘光瞥了一眼董凡赫,他也緊張得滿臉通紅。節拍聲戛然而止,椅子正好面對着我,好像微笑着向我招手。說時遲,那時快。“啪嗒”我以風一樣的速度坐在椅子上。而這時,董凡赫在椅背邊,只能幹着急了。“嘩、嘩、嘩”,激動人心的搶椅子比賽結束了,我贏得毫無懸念,同學們為我鼓起了掌。主持人獎勵給我一顆棒棒糖,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教室里洋溢着春意。 

  在接下來的活動中,有間諜行動,新年理想等遊戲。同學們玩得可開心啦!這真是一場精彩的班隊活動。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班隊活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