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班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班隊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班隊活動是演講,我一得知這個消息,冒了一身冷汗,心怦怦直跳。 

  我平時跟老師說幾句話都很害羞,這下叫我在全班面前演講,我如果說得結結巴巴,同學們肯定會笑話我,我不就出醜了嗎? 

  回到家,我準備了演講稿。爸爸知道我很害羞,為了練練我的膽量,便讓我在外公、外婆面前模擬演講一遍,我怎麼也不肯。爸爸微笑着鼓勵我:“你如果在家裡都不敢演講,那你在學校里怎麼面對這麼多同學呢?”我只好硬着頭皮開始演講。我看見外公、外婆在對我微笑,好像在鼓勵我。我看着他們的笑容,緊張一點一點消失了。慢慢地,我背得越來越熟,最後流利地講完了。外公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嚴家安,你看,剛才演講時你一點不緊張。只要你在同學面前把同學們當作我們,那你就不會緊張了。” 

  看來演講並不難,但面對這麼多同學,我還是不知道我會不會緊張呢? 

  第二天,演講活動開始了,我走上台,看來同學們一眼,他們彷彿在微笑着支持我。我把大家當作自己的家人,也微笑着開始了我的演講:“大家好……”時間過得飛快,一會兒演講就講完了。班長開始評分,當評到最難得分的“是否有感情”這一項時,許老師竟帶頭舉起了手支持我。最後我的成績打破了全部記錄。 

  這次班隊活動真難忘,它讓我體會到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自信心,只要充分準備,再困難的事都可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班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