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零件爭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件爭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零件爭功

  作者:李俊傑 指導教師:焦老師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電腦的幾個零件睡不着,開始爭功。

  顯示屏搶了先機,開始說:”在這裡我的功勞最大,你們想想,如果沒有我,主人能玩上電腦嗎?” 

  鍵盤按捺不住了,嘰嘰喳喳地說:“你算老幾啊?要說功勞大,當然非我莫屬了。你看你,頭大身體大,用處不大。再看看我,我朋友多,知識面廣,任何文件經過我的加工,都會變得更完美“兵在精,不在多”,如果沒有我, 主人能連上網?能進入“地球村”么?”鼠標非常自豪地說。

  “還有我,還有我,如果沒有我當聯絡人,主人能聽到他偶像的聲音嗎?如果沒有我,音樂播放器還有什麼用?”音響給他們當頭一棒。

  “切,你們只是小角色,我才是主角,沒有我,主人連機子都開不了,更別說上網打遊戲了,主人最離不開的是我。”主機不屑一顧的看着他們。

  他們都理直氣壯的支持自己的意見,可是好景不長,病毒慢慢侵入電腦,他們還在那僵着,誰也不讓誰。不久,電腦被病毒佔領了。

  第二天,主人打開電腦查找資料,不料怎麼也開不了機,就叫來了電腦公司的專業人員把電腦進行了修檢,終於把病毒解除了。主人知道了它們的爭吵后,語重心長地說:“哎,病毒來了,你們誰都沒有用!”零件們低下頭,誰也不說話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零件爭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件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