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2008年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年奧運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是一個值得中國人民永遠銘記的日子,因為在那一天,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在那一刻,北京沸騰了,整個中國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能夠在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是我們所有華夏兒女的榮幸,因此每個人都在盡已所能地為這次盛會做着準備。 

  你看,奧運吉祥物的設計者,為奧運設計出了五個活潑可愛的福娃。五個福娃即揉合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也揉合了奧運五環的精神。他們代表着健康;代表着吉祥;代表着團結;更代表着友誼。他們的外表十分招人喜歡,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不正是“北京歡迎您”嗎? 

  這時的我,正沉浸在對北京奧運會的憧憬和暢想之中…… 

那時的北京,早已是綠樹紅花,彩旗飄揚。大街小巷整潔明亮,來自五大洲的賓客們歡聚一堂。瞧!那些黑皮膚的非洲人正在逛古玩商店,他們被中國的古老文化所深深吸引,那些藍眼睛的美洲人正在長城上遊玩,嘴裡不停地嘖嘖稱讚,那些黃頭髮的歐洲人正在四合院中聽着京劇,被中國的戲曲所陶醉。 

  街道上,如果有一位外國遊客需要幫助,就會有幾位中國人上前去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詢問他需要怎樣的幫助。因為這是一次友誼的奧運。 

  比賽場上,充滿了緊張和歡樂的氣氛,加油聲此起彼伏,運動鍵兒們精神抖擻。運動場上,運動員們正在熱身,他們正要再次迎接挑戰。比賽是激烈的,但卻充滿了和諧與友誼,因為這是一次團結的奧運會。 

  此時的我,多麼想也做一名奧運志願者,為奧運健兒們吶喊助威,為奧動會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呀!

  靜寧路小學 

  四年級四班 餘子涵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年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年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