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動物奧運會的講解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動物奧運會的講解詞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女士們、先生們,第3屆動物奧運會馬上就要開始了。 

  你們看,體育館里,廣告鋪天蓋地,彩旗迎風飄揚。觀眾席上,獸山鳥海,歡歌笑語。運動場上,威武的美洲獅、纖巧的斑馬紋蝗蟲,可愛的熊貓、還有活躍的袋鼠和憨態的帝企鵝,等等等等。它們正在扭頭甩臂,彎腰踢腿,做着賽前的準備。 

  安靜,安靜,哦,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助跑跳遠比賽,快看,快看,裁判員熊貓先生上場了。熊貓先生開始報名了: 

  “有請1號選手袋鼠先生。”袋鼠先生昂首挺胸地上場了,它很自信,看來它胸有成竹了,它做了個深呼吸,呼的一聲,啊!袋鼠起跑了,它跳了起來,哇噻!它居然跳了18米,18米耶!太令人驚嘆了。 

  “有請2號選手跳跳魚先生代表魚類上場。”跳跳魚來了,你們看哦,跳跳魚多威風啊!喲!它起跑了,嗯,起跑有點慢,好,它起跳了,哇!10米,它跳了10米,就跟袋鼠只差8米呀。它的親友團為它拍起了祝賀的掌聲,因為這對跳跳魚來說,已經是很好的成績了。 

  “下面有請3號選手斑馬紋蝗蟲上場。”斑馬紋蝗蟲上場了。它很自信地在原地跳了幾下,看來它很平靜。注意,它起跑了,哈!它跳起來了,它的起跳很美。讓我們用慢鏡頭再看一次它的起跳。你看,它用苗條的後腿蹬了出去。天哪,這簡直是太酷了,它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然後輕輕地飄落下來。啊,哇塞,它居然跳了36米。斑馬紋蝗蟲跳了36米啊,它比袋鼠還遠了一倍呀,簡直不可思議,太令人興奮了。斑馬紋蝗蟲暫時領先。 

  “有請4號選手帝企鵝先生代表鳥類參賽。”帝企鵝搖搖擺擺地走上運動場,它的胸脯一挺一挺的,好像有點緊張哦。奧委會為它準備了一個小水池,它要從小水池裡跳出來,接下來,我們要看看它能跳多少米。哇!它從水池裡跳了出來,天哪,才跳5米,它重跳了一遍,哎,太令人失望了,這次的成績還是5米,這可是它跳遠的極限吧! 

  “有請5號選手跳遠高手火箭蛙上場。”“呱呱呱、呱呱呱!”火箭蛙仰天大叫了幾聲,很有自信。哦!你看,觀眾席上大部分位置都被火箭蛙佔領了,看來火箭蛙的親友團來了不少蛙哦!,大家都在為它助威。哦!火箭蛙準備起跑了,起跑的動作是有點難看,,不過它跳遠又怎麼樣呢?哦!快看,快看,它起跳了,天哪,太不可思議了,它居然跳過了沙坑,但裁判員認為它並沒有犯規,成績有效。 

  哦!女士們,先生們,最激動的時刻就要來了,第3屆動物奧運會助跑跳遠的結果出來了。跳跳魚和帝企鵝獲勇敢參賽獎,袋鼠獲得季軍,斑馬紋蝗蟲榮獲銀獎,火箭蛙得本屆奧運會助跑跳遠金牌。 

  好了,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明日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為動物奧運會的講解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動物奧運會的講解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