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向你推薦一本書

李子文

你看過《屋頂上的藍星》嗎?我可愛看了!我最喜歡書里主人公韓方,因為他有着不怕困難的精神,我多麼想見到他,和他說話。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主人公韓方的爸爸韓守義因倒賣汽車,判刑一年,而主犯孔科長卻逍遙法外。經過韓方的一番狀告,只落了個黨內警告。韓方想:是黨內警告重?還是判刑一年重?他帶着“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這個說法,去找能幫他說話和有權利的人。經過重重困難,終於孔科長被繩之以法了。

這本書可能很普通,但它包含着人們對法律的認可;法律是嚴肅的,公正的,它也包含着一個孩子對法律的評價。

所以請大家,特別是孩子們,要知法懂法,在關鍵時候拿出來保護自己。它們保護我們,但也能約束我們的行為,所以我們也不要做犯法的事。

希望你有時間細細閱讀這本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