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向你推薦一本書

趙宇航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沒錯,書不僅是精神食糧,還是全世界最好的營養品。書就像一位魔術師,當你傷心時,它會變出幾個笑話,讓你的心情好起來;當你感到自卑時,它會變出幾個勇敢、勵志的故事,讓你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總之,每一本書都以它那獨特的魅力吸引着我們,可最令我喜愛的是《木偶奇遇記》。

這本書的主人公有:小木偶——匹諾曹、櫻桃師傅、仙女媽媽以及許多動物。主要講了:一截普通的木頭,被櫻桃師做成了一個木偶,這個木偶能說、能跳,還會翻跟頭呢!櫻桃師傅給它起名:匹諾曹。匹諾曹經過了種種坎坷,終於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孩子。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讀到這裡,你是不是手痒痒了呢?趕快讀一讀《木偶奇遇記》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