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很多書有童話,寓言或名着,但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一本名着,書名叫《禮物》。

  這本書是美國着名作家斯賓塞·約翰遜的作品。這本書主要講一個青年在事業上遇到了困難。於是他向他最友好的朋友——老人求助,老人告訴他:是因為你沒有找到生活中的禮物,只要找到這個禮物,就可以生活得快樂。於是這個年輕人努力的找老人說的禮物,可是他一直找不到老人說的禮物,就十分煩悶。工作一落千丈。他又去找老人,老人就開導他,其實尋找這個禮物很簡單,有時他就在你是邊,只是你沒有發現他,青年人好像明白老人的意思,又去找生活中的禮物。他終於找到了這個禮物,他也明白禮物是什麼,他找到老人把這個消息告訴老人,同時也感謝老人對他的幫助。老人也很高興,就獎勵給他一座房子,年輕人還不知道這個老人就是能實現願望的願望老人。

  讀完這本書,讓我明白,生活中的禮物就是生活中的樂趣,享受生活中的樂趣,使自己快樂的把精力投入到生活中去!

  陝西漢中西鄉縣城北小學四年級:馬喬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