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書有很多,我喜歡看《西遊記》,《101個經典童話》,《一千零一夜》,但是我最喜歡看的是《誰動了我的奶酪》。 

  《誰動了我的奶酪》這本書封面是一個金黃色的大奶酪,上面寫着這本書的題名,還寫了一句我怎麼也看不懂的話:一個在工作或生活中處理變他的絕妙方法。這本書寫了一個好玩的故事,同時也告訴了我道理。 

  在一個巨大的迷宮中,有四個小傢伙,一個叫“嗅嗅”一個叫“匆匆”,一個叫“哼哼”,還有一個叫“唧唧”。每天這四個小傢伙為了填飽肚子和享受樂趣,在迷宮中找一個叫“奶酪”的食物。終於,他們在一個走廊的盡頭找到了奶酪c站。 

  沒過多久。奶酪c站的奶酪馬上被吃光了,小老鼠們又開始了尋找奶酪的行動,而那兩個小矮人也只有一個人付出努力和小老鼠們找到了一個更大奶酪站台——奶酪n站…… 

  這本書告訴我了一個道理:需要在迷宮中找到我們自己的道路,幫助我們在變化的時代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