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向你推薦一本書

李安然

你讀過《海蒂》這本書嗎?這本書可好看了。書里的主人公就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女孩——海蒂。

這本書主要寫了:海蒂被姨媽帶到獨自住在山頂上的爺爺家。後來又被姨媽帶到一個富有的人家中。在那裡她從富有的人家——克拉拉的奶奶那裡得到啟示,學會閱讀。當她回到家鄉,又和克拉拉一起度過了美好的兩個月。不久,海蒂和爺爺又回到山下的村莊。

這本書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殘疾的克拉拉馬上就要和海蒂一起去玩時,輪椅突然不見了,她便堅強地克服了疼痛,試着自己站起來。她不斷努力終於可以在別人的攙扶下行走,這給克拉拉全家一個驚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什麼人遇到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定能成功。

你現在想讀這本書了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