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向你推薦一本書

張智勇

你看過《西遊記》嗎?這本書的內容非常的精彩,作者是吳承恩,他的作品非常有名,這本書遍布世界,讓人喜愛。我非常喜歡裡面的孫悟空,他有着七十二變,我想要像孫悟空那樣降妖除魔的緊箍棒,有他那樣的勇氣,有他那樣的正義。

唐僧師徒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歷經千辛萬苦取得真經,書里想象豐富,引人注目,我讀了三遍,但還是愛不釋手。我第一次讀,吳承恩的想象力就令我震撼。

書籍是人類的精神食糧,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好書使我們終生受益。西遊記是四大名著之一,另外三本有:《水滸傳》、《紅樓夢》和《三國演義》,我們以後要多讀書,讓我的知識更加豐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