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向你推薦一本書

張子豪

你們看過《世界百科知識問答》嗎?它雖說封皮裝幀不怎麼美,但裡面的知識不計其數,我把它視為一寶。

這本書共有300頁,180個知識點,封皮上寫的“世界百科知識問答”是由問號膨脹而成的,它獨特的墨香讓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才買了下來。

這本書還幫了我一個忙,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雖然不懂得三角形具有穩定性,但是也認識了不少字。爺爺的籬笆是用木頭做的,在每個交叉點上釘一根釘子,但不牢固。我看到這情形,連忙打開《世界百科知識問答》,找到了關於圖形的方面,發現了爺爺的籬笆易活動,就讓爺爺釘成三角形試試看,沒想到出奇的牢固。

如果你還沒有讀這塊寶,就快來讀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nb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