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許涌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  許涌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向你推薦一本書

許涌心

我喜歡的書籍,就好像一座書山,它的內容豐富多彩,給予我無盡的知識,讓我在書的海洋里自由遨遊。

你看過那本《每天5分鐘在挫折中成長》嗎?我可愛看了,它讓我懂得了做人要助人為樂,教會了我友誼的力量是偉大的,我們一起來分享這本充滿歡樂的書吧!

主人公蔣龍龍是一個既樂於助人,又尊老愛幼的好孩子。他的故事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有一次,學校運動會,蔣龍龍並沒有參加,因為他的媽媽受傷了,爸爸又出差了,家裡的重擔頓時落到了他的身上。他要照看媽媽,不能去參加運動會。他的媽媽不能做飯,也不能照顧蔣龍龍,蔣龍龍決心要做好一頓飯,他經過了千辛萬苦做出了一份“愛心湯”。當媽媽看到這一幕時,眼裡不由自主地流出了眼淚。

從今往後,我決定做尊老愛幼的孩子。

希望你,有時間也細細閱讀這本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  許涌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許涌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