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趙程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  趙程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向你推薦一本書

趙程銳

你看過《裝在口袋裡的爸爸·時間魔錶》嗎?我一打開這本書,就像磁鐵一樣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愛不釋手。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楊歌的爸爸是一個拇指大的小人,他發明了可以讓時光倒流的時間魔錶,卻讓壞人“猴子”奪走了他的創意。“猴子”利用這一點創建了時間銀行,騙取了許多人民群眾的時間,讓他們變成了年逾古稀的老爺爺、老太太,逼迫他們為自己戰鬥。最後楊歌與他爸爸跟“猴子”鬥智斗勇,拯救了全市人民的生命。那座時間銀行改成了現代化國際防禦基地,人們過上了安寧的生活。

這本書的作者是楊鵬,他是我最喜歡的作者,筆名雪兒。

這本書想象豐富,科幻的情節令我百讀不厭,我相信你一定也很喜歡,快去書店買一本,一定會讓你受益匪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  趙程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趙程銳 暫無評論